我社举办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演讲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展现青年干部蓬勃朝气和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6月26日,我社举办青年干部主题教育演讲赛。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出席并作点评。活动由总编辑张继梁主持。

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以演讲的方式表达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实际,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体会,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的创新故事、奋斗故事、青春故事。

孙晓筠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选手们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主题教育的内涵和要求,希望青年干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学细思、用心感悟,铆足“建新功”的精气神,把个人的学习同事业发展相联系,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社党总支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青年干部现场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