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第五党支部联合高校开展“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同志的理论和业务水平,在社党总支的部署下,5月18日,社第五党支部赴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

活动中,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青华带领党员们参观了本科生毕业作品展。该展览是多年以来该院坚持“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全方位展示学校“为人民而设计”的教学理念和成果。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厅。其中展示的作品既有实用设计,也有时尚前沿的概念设计。大家通过这些艺术作品对当前的传统工艺、时尚设计和现代数字艺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党员们一致认为,在今后少儿期刊装帧设计中,要贴近读者,加强形式新颖、工艺精湛、贴近生活和富于艺术性的设计理念,在设计中阐释新时代大国文化理念和工匠精神。

 这次活动加强了第五党支部与高校党建共建的力度,丰富了党建促业务形式,激发了青年党员的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