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薪火相传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默认标题__2023-05-18+16_20_39.jpg

518日,社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到山东老战士纪念馆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薪火相传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张生日贺卡、开展一次红色教育,把加强党内关怀同传承红色基因结合起来,助推主题教育提质增效。

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2名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先进本色。

山东老战士纪念馆是全省唯一一处全面展示“山东兵”精神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瞻仰图文、实物、美术作品和场景再现等形式,详细了解自抗日战争开始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在山东诞生的英雄部队的战斗历程和山东老战士的英雄事迹,切身感悟老战士们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同志们一致表示,要自觉弘扬传承“山东兵”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思想精髓落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18171026.jpg

微信图片_20230518171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