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提升干部职工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下午,我社特邀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戚桂锋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戚桂锋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围绕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国内外形势新变化和实践新要求、坚持“两个结合”的根本途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阐释、深入解读,为干部职工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主题教育的宝贵机会,认真组织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做好策划宣传,领会好、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立场观点方法,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一体推进,依托报刊网全覆盖主流媒体的平台优势,选树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以及非党员中层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