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党建品牌育童心

社第五党支部开展“五彩扣”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3月2日-3日,我社第五党支部赴东营,与该市春晖小学等单位联合开展了“五彩扣”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代表在红领巾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春晖小学校园,深入了解学校的书法艺术特长和书香文化建设情况。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社第五党支部书记王鹏、育才学校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志磊、春晖小学党总支书记任成杰和部分教师及家长代表分别就“五彩扣”党建特色品牌活动结出的硕果作了发言。《当代小学生》编辑部主任谢风坤和东营市教育装备发展保障中心主任刘长江分别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题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在“五彩扣”党建特色品牌创建过程中,第五党支部还开展了以“五育”为主题的文章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借此次机会,支部党员向活动的参与者代表颁发了纪念徽章。

“五彩扣”是第五党支部按照社党总支工作部署,以“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和“全环境立德树人”为内涵着力打造的特色党建品牌。品牌的创建,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成为提升支部党建水平、促进服务工作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受到小学生读者的热烈欢迎。

党支部1.jpg

党支部2.jpg

党支部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