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第四党支部到国际花都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党建引领新途径,3月23日上午,我社第四党支部全体同志前往济南国际花都社区,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印刷发行党支部联合开展社区“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我社第四党支部全体同志和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印刷发行党支部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一起前往社区主干道两侧的商铺,为辖区商户发放垃圾分类和消防安全宣传页。全体同志分工明确,按照任务安排分成了2个小组:垃圾分类宣传组、消防安全宣传组。垃圾分类宣传组的成员利用手中的宣传页,向商户和居民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及具体分类方法,引导大家积极参与环保行动,从源头做好垃圾分类;消防安全宣传组的成员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商户宣传日常的消防知识,提升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垃圾分类和消防安全的认识。下一步,社第四党支部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继续组织一系列贴近生活、服务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