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教育社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15日下午,山东教育社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研究部署全社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社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体学习等方式,常态化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在注重实效、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与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山东教育报、山东教育新闻网、“山东教育宣传”公众号、“山东教育社”学习强国号等各类宣传阵地、媒体平台,深入宣传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反响和举措,及时报道各地各校党纪学习教育的进展成效,为推动山东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社党总支及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负责同志、社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