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有爱同行”我社送期刊下乡活动在定陶举办

3月5日上午,我社在菏泽市定陶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举办“成长路上,有爱同行”送期刊下乡活动,为定陶区部分学生送去了《当代小学生》2023年合订本。

多年来,我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壮大奋进新征程的主流思想舆论,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编辑、出版、发行《山东教育》《山东教育报》《当代小学生》。《当代小学生》杂志创刊于1988年。作为山东省发行量最大的期刊,三十多年来,它伴随着一代又一代的小学生成长,曾入选“中国期刊方阵”,先后被评为国家新闻出版署“双效期刊”、“全国优秀期刊百种重点期刊”和“华东地区优秀期刊”,最近5年连续入选中国精品期刊展。

活动现场,社长、总编辑张继梁表示,下一步,我社将继续给全省中小学生提供种类丰富的高质量阅读资源,全方位地宣传书香校园建设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丰富基层阅读资源,繁荣基层师生文化生活。

菏泽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彬,菏泽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保华,定陶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勇,定陶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瑞忠,以及我社副总编辑李勇等出席捐赠活动。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书香校园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