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月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教育社党员大会隆重召开,顺利完成社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丁健出席大会并致辞,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张继梁以《坚持党建引领 聚力中心大局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丁健在致辞中代表厅党组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教育社近年来在坚守教育宣传主阵地、筑牢校园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建立健全教育评估监测体系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聚焦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开新篇;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示范引领作表率。他强调,教育社正处在提质升级、改革创新的关键时期,社党总支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全面总结过去、科学规划未来、明确发展方向,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奋力提升教育社在服务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的地位分量。

张继梁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社党总支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谋划提出了建设以人为本的、富有韧性的、可持续发展的教育社的总体目标、实施路径和保障措施,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与务实作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按照选举工作程序和要求,在党员分组进行审议讨论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以及监票人、计票人推荐名单。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党总支委员。

社离退休党员干部、全体在职党员、群众代表以及民主党派职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