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推进全社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发展,7月31日,我社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听取各部室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真分析研究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2023年上半年,我社紧紧围绕全省教育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年度工作要点,党建工作有灵魂、宣传发行有组织、评估监测有品质、行政管理有规范、后勤服务有温度,工作开展情况总体上呈现出良好态势。与此同时,上半年的工作还存在着政策解读把握不准、宣传站位不够高、回应读者关切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为事业谋,为初心谋”,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强化理论学习,努力钻研专业知识,提高业务素养;突出重点工作,呼应读者心声,奋力提升宣传质量;立足主责主业,主动对标对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稿件编发、读者服务、评估监测等工作持续向好;树牢服务意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调查研究,推出典型经验、典型人物,打造亮点工作、特色品牌,全面提升工作成效。

社党总支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