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7日下午,社总编辑张继梁以“用好党的传家宝,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从重视调查研究是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经验、党的思想路线和群众路线的内在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新闻舆论领域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的实践路径等方面对新时代如何正确认识和开展调查研究进行了全面阐释,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张继梁强调,掌握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基本功,是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课题。调查研究不仅是工作方法,也是工作态度,更是检验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党性观念、能力作风的“试金石”,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使调查研究的“准星”时刻对准高质量发展的“靶心”,使调查研究工作同全省教育中心工作和宣传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强、作风好、业务精的宣传思想队伍,为山东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入党申请人共计60余人参加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