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明远先生为《山东教育报》创刊30周年题词

《山东教育报》创刊30周年之际,著名教育家、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顾明远先生,应邀为《山东教育报》题词:三十而立,守正创新。

《山东教育报》创刊于1993年6月18日,是山东省教育厅主管、山东教育社主办的全省唯一一张教育类专业报纸。三十年来,《山东教育报》始终把坚持正确的办刊办报方向放在首位,紧密配合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中心工作,准确及时地宣传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对推动全省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总结推广先进教育教学经验,弘扬优秀教师典型,培养青少年健康成才,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山东教育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山东教育新闻宣传中发挥出主流媒体的重要作用。

顾明远先生为《山东教育报》创刊30周年题词,是对山东教育社改革发展事业的充分肯定,给《山东教育报》全体工作人员带来了莫大的鼓励与鞭策。《山东教育报》全体工作人员将牢记办报初心和使命,继往开来,守正创新,以脚力丈量大地,以眼力明辨是非,以脑力深入思考,以笔力书写时代,奋力为山东教育宣传事业的改革和发展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