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召开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2023年全社教育宣传工作

2月14日下午,我社召开2023年度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全社教育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全社宣传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山东教育高质量发展,持续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以“提质”为总抓手,用正能量推动大流量,充分展示山东教育的生动实践和工作成就,为山东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今年全社要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宣传工作:一是做好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宣传;二是做好全环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宣传;三是做好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基础教育的宣传;四是做好加快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宣传;五是做好增强高等教育综合实力的宣传;六是做好持续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宣传;七是做好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的宣传。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宣传工作要保持政治敏感,确保正确宣传导向;要打造深度报道,切实提高宣传质量;要加强工作创新,大力提升我社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