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1月12日上午,我社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会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围绕2022年度重点工作、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职述廉,分析问题不足,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社紧紧围绕省教育厅中心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克服疫情等带来的不利影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良好成绩。党建品牌化建设稳步推进,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宣传精品化成效显著,期刊质量、宣传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评估现代化开局顺利,迈出了多元化发展新步伐;管理规范化纵深推进,服务力、执行力明显增强;服务精准化持续改善,公益服务性进一步彰显。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社上下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清晰的工作思路、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继续在抓好教育宣传、拓展发行业务、开展评估监测等方面寻求新突破,奋力推动教育宣传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社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