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第五党支部赴淄博开展“五彩扣”党建特色品牌共建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特色品牌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促业务深度融合,11月23日,社第五党支部与淄博市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基层共同开展“五彩扣”党建特色品牌共建活动。

活动以“走进书香校园,共建党建品牌”为主题,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就如何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和打造优质儿童阅读品牌进行深入交流。淄博市周村区新建路党支部赵洪燕书记向大家介绍党建品牌“七彩叶”建设情况,突出了“勤于心,健于行”的品牌特色;淄博市周村区实验小学党支部郭明书记向大家介绍党建品牌“七星好学生”建设情况,谈了培养学生“创新发展与文明习惯”的措施;社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向大家分别介绍了“五彩扣”党建品牌特色,就如何创新栏目贴近师生交流意见。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共建要达到互促互学的效果,共同打造“健康发展、全面发展、个性发展”的育人环境,为培育具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底蕴和创新型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