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第四党支部赴长清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12月6日,社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到长清区参观学习,与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委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站,全体同志前往长清大学城济南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瞻仰“泉城之光——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陈馆”,学习以“责任、奉献、尽美、励新”为主题的王尽美革命精神和学校构建的环境、科研、育人、文化、荣誉、队伍、组织等红色文化传承的七大体系。全体党员同志在尽美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二站,赴孝里街道中心小学调研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下滩区迁建教育的变化,第四党支部和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委、孝里小学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联建座谈。孝里中心小学是山东省黄河滩区迁建项目新配套小学,有文化有特色,尤其是红色文化和黄河区域文化教育课程体系让人印象深刻。双方表示,将借助党建融合之力加强在学习教育、党建活动、志愿服务、专业互助等方面的合作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思想 强党性”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干部坚定干事创业决心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全体同志必将学懂悟透,知行合一,忠诚履职,为教育强国建设、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