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第五党支部开展“连心联动办教育,共通共融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深化“五彩扣”党建特色品牌内涵,9月14日上午,我社第五党支部前往山东省济南锦屏学校开展“连心联动办教育,共通共融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来到学校一楼中厅,现场参观了学生烙葫芦、树叶画、手抄报等生态美术作品,听取了学校关于“生态先锋”的实施情况、管理亮点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的介绍。在校会议室,双方党员就山东教育社第五党支部开展的“五彩扣”党建特色品牌活动和济南锦屏学校开展的“五个先锋耀党徽”党建特色品牌活动进行了交流。其间,第五党支部向济南锦屏学校捐赠了《当代小学生》杂志等书籍。

座谈会后,党员同志观摩“校园里的生态课堂”,与同学们共同采摘玉米,在劳动实践活动中深入了解学校生态教育开展情况。

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