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的历史,汲取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济南战役胜利75周年,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9月14日,我社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解放阁开展“重温党的历史,汲取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解放阁所在地是1948年济南战役中,人民解放军攻克济南时的攻城突破口处,后来济南人民特意在这里建起了巍峨壮观的解放阁,以纪念济南解放。纪念馆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历史图片、烈士遗物、战役沙盘模型,详细聆听了解放军战士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真挚的爱国情怀、无畏的英雄气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务实工作,不断增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