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十六届《当代小学生》作文书画摄影大奖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培养小学生从小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山东教育社《当代小学生》编辑部举办了以“土地的故事”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小学生作文书画摄影大奖赛。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市、县教育局图书代办站、各学校的大力支持。经过各市、县图书代办站推荐,大赛组委会初评、复评以及专家终审,共评出特等奖100名,一等奖224名,二等奖587名,三等奖1227名,优秀奖1620名。优秀组织奖100名。
  希望获奖学校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级教育部门、中小学校和学生要以获奖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爱护我们身边的环境,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良性发展。

 

附件1 第十六届当代小学生作文书画摄影大奖赛作文组获奖名单.xls 附件2 第十六届当代小学生作文书画摄影大奖赛书画摄影组获奖名单.xls 附件3 第十六届当代小学生作文书画摄影大奖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xls